We must keep singing
三次元个人日常琐碎🍰
二次元产出请见子博客
更新:已废弃,迁移至wp

收拾不完了

回家前整理宿舍,回家后整理手机。
从小就有喜欢保存东西不舍得扔的习惯,各种小杂物在我眼里都是“纪念”,都得存起来。
于是随着年龄增长存的东西越来越多,不只是实物,还有电子信息,曾经存过各种动漫官图,微博上有趣的图,b站觉得好看的视频,甚至连歌曲都喜欢下载到本地听。
到后来信息逐渐爆炸增长,存图一时爽,整理火葬场……才愈发觉得这习惯该改改了。
于是收拾房间能把大量杂物利落地扔进垃圾箱,上网浏览能更加控制自己存图的手,有趣的东西分享过后能够毫不留情地删删删。即使如此还是留下不少残余……每当后续要整理的时候都头痛不已。弃之可惜。食之或许还有味,只是将来还能看它们几次呢,真是不好说。
唉,都是无法割舍的羁绊呀。

评论
© Dawning.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