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must keep singing
三次元个人日常琐碎🍰
二次元产出请见子博客
更新:已废弃,迁移至wp

好久没听jesus of suburbia了……曾经听绿日的初心,不知不觉也这么久了。
看着歌词恍然,忽然觉得它仿佛唱的就是Deadpool。
把买回来的原版杂志翻了一遍,每每看到贱贱带着笑的自嘲,都心头一紧,更不要说当他露出痛苦的神情,甚至去做一点都不像他做的事情的时候。
他一直都没什么正义感的,如今的他改变自己想成为英雄,就如蜘蛛侠一语道破,他只是想要被爱。
尝过甜头才知道原本的苦有多么难以下咽,对他而言,究竟是哪一种选择更好过一点呢?
这离所谓的“曾经沧海难为水”还差的老远老远,过去他在苦难里呆得太久,久到都忘了疼痛为何物。直到上帝在他的世界打开一条缝隙,投入一束微弱的光,才让这个烂在污泥里的家伙忽然变得无法满足。
拜托了,请给他更多更多的爱吧。

评论
© Dawning.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