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must keep singing
三次元个人日常琐碎🍰
二次元产出请见子博客
更新:已废弃,迁移至wp
Theme (from "Spider Man") [Original Television Series] - Michael Giacchino/J. Robert Harris/Paul Francis Webster

先让我大喊:MCU大法好!!!
回来的路上想了一会儿要不要写观后感,怕把它解构了就没意思了,可是又怕自己将来哪天忘了。于是零零碎碎记一些吧。
又是一个差点包场的电影,只有一个妹子在后排陪我。片头惯例是漫威翻书动画,听出主题曲的时候简直激动得想尖叫。
在校园的路人里我竟然看到了疑似gwen和疑似黑猫……harry和mj倒是都没出现。(米歇尔玩了mj的梗,估计真正的mj永远不会出现了……)
这次这个虫是最可爱的虫了,也是我认为最最还原的虫,并且与整个MCU融合得恰到好处。我原来不喜欢铁人“爸爸”这种称呼,看完电影终于觉得托尼当之无愧。
青春期的虫朋友很少,但他不是那种乖巧安静任人无视低存在感型的,他毕竟是科学小天才,心思活络,有各种奇思妙想,有点nerd,还有个知己的中二小伙伴,这就是我们15岁的peter parker。
tony做的没错,这个孩子还太单纯不谙世事,他的生活仅限于高中的象牙塔,虽然光凭这点他就如此可爱。ben叔告诉他能力越大责任越大,而tony教会他做好自己脚踏实地。tony和他说完话,自言自语说这话好像我爹的风格,又说自己在努力不重蹈自己的父亲的覆辙,还给他的战衣加了那么多贴心的设计,这些地方都特别感动……
和MCU契合的地方也在这里,确实那些高科技让现在高中的他做出来还为时尚早,但是为了对付同样高科技的敌人他又必须使用(毕竟现在已经21世纪了),安排让托尼给他做战衣最为合适。而这样的安排也没有削弱他的能力表现,至少蛛丝就是他自己储备的,比赛、实验、破解追踪之类的细节可见一斑。
他拼命和人念叨自己在史塔克工业实习,拼命向复仇者证明自己,而我这几个月纠结择校、巴着等导师收留,对他的心情无比感同身受……
即便如此他还是在努力当他的英雄,他小小的身躯穿梭于枪林弹雨,爬上那么高的碑塔,只手拉住整个游船,他被埋在废墟里呜咽的时候整颗心都陪着他一起颤抖,真想亲亲抱抱他。他贴在飞机外面的时候看得出他那时也害怕了,于是就开始自言自语说笑话给自己打气,呜呜呜呜呜,你是最最勇敢的peter。
于是这个孩子又面临了人生的选择题,我当时整个人都卧槽了,他还是个孩子为什么你们就不能给他一个单纯的童话哪怕一次也好。他下了车,踏入舞厅的会场,所有的喧嚣欢乐在他耳边都寂静了,只剩下刺耳的脚步声。他很快做出正确的选择,不知已经是多少回的、他又一次转身出去了,一去不回头。
你永远是我们最棒最可爱的友好邻居,我们的英雄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Dawning.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