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must keep singing
三次元个人日常琐碎🍰
二次元产出请见子博客
更新:已废弃,迁移至wp

将要是冠军之战的最后一场了。

方锐拼尽全力帮兴欣取得了总决赛第二场的胜利,在最后一场比赛到来之前,很平凡的晚间自由活动,苏沐橙招呼着叶修出去吃晚饭。看到这里忽然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。

今天是叶修的生日。

感谢动画的开播,让我有契机终于踏进这个坑里,记得刚开始看的时候是上个月的运动会,百无聊赖地坐在中心校区的体育馆门外看君莫笑升到了二三十级……然后近一个月的时间,看叶修不动声色地在新区搅动风云,到他的身份揭露,兴欣不知不觉间渐渐成型,其他战队的选手悉数登场……根本停不下来,贪婪地一章又一章飞速地想往下,想要快点儿知道后来的情形,后来,就到了季后赛的赛场上。在这里才恍然止步放慢速度,进度条已经所剩无几。

每场比赛都在心里默默为他们喊加油,究竟是对哪边喊的我自己也搞不明白了,每上一个选手都在替他们喊着要赢啊,上一秒盼着轮回打爆兴欣,下一秒就开始呐喊兴欣一定不能输,叶修手速飙到500,韩文清评价“太乱来了”,一瞬间心疼的要命。

林敬言已经宣布退役,和大家告别了。因为时间只有那么一点点,得拼命地抓住才行。

加油呀。兴欣加油,轮回加油,大家都加油。

评论
© Dawning.☔ | Powered by LOFTER